♥ 玫瑰 星星 Baritone ,他們的爸爸和我的爸爸♥
從2011年的秋天起,我的生命撥雲見日地踏實掌握使命感。I seize my LIFE!!

2.JPG

Rose開學第七週了,每天在家想著心愛的孩子在學校上課就默默喃喃地禱告,

"神哪,請給孩子聰明智慧,讓她下課時提醒自己要上洗手間不要忍住。"

說來很慚愧,在家不管做甚麼事情總是想著女兒

只有外出時因為帶孩子出門要專心,就會稍稍轉移對女兒的掛心與思念。

(對,有帶著兩個小的衝限時搶購的潮)---不過不是百貨公司全館那種,是一個兩個喜歡的專櫃,所以算是很安全。

不過Rose在學校上課,我也沒有太多心情逛街。

 

 

1.JPG

 

孩子回到家大概都5:30,若帶她到超市買菜就更晚開飯(所以不行那麼晚買菜了)

除非周三固定帶孩子們餐廳用餐,小周末放鬆心情 (隔日再戰兩天就周末放輕鬆)

所以周三跟孩子與好友聚餐後回到家8點,洗完澡孩子就上床睡覺 (功課在餐廳上菜前,或等甜點時完工)

否則回到家不論先吃飯或吃點水果墊肚子,看著小公主蘇菲亞/小醫師大玩偶半小時後會開始完成作業

作業有的時候繁鎖,簽名的訂正的...,有的時候輕鬆完工。

 

這天早上因為沒複習到前晚的國語圈詞,直接把早餐擺在茶几上 (突然發現茶几還不小,可以擺不少東西哪)

小孩吃完早餐趕緊練習一下圈詞就上學去了。

出門前連Kiki都出來跟姊姊說 "掰掰"。

然後彼此遞聲著說愛妳,have a great day!!!

3.JPG

 

4.JPG

 

 

5.JPG  

好愛妳呀我親愛的Rose,妳是媽永遠的玫瑰花。

 

 

Ruby's Nev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YSL
  • 這親親玫瑰花小女兒的幸福
    這輩子我是無緣體會了~~

    你們家鄉村風的沙發很搶鏡喔 ^^
  • 唉呀!!

    謝謝Dear YSL還來關心我們!!!!!
    (真是太驚喜了)

    我還想說很久沒Blog了,到底在喃喃些甚麼自語 XD

    沒問題的啦,男孩的溫柔也很棒,
    孩子品格好,父母都幸福。

    上回我看見一款12個月大包屁衣,整件柔柔粉紅玫瑰
    很想買給小淘淘啊,不過後來有打住,若是棕色玫瑰應該就會購入不遲疑^^"

    真的,就是覺得自家沙發胖胖又誇張,
    一直沒想過讓它入鏡;
    上次我買了兩個玫瑰包包,一款是綠色的
    揹起來一直有種扛沙發出門的錯覺。。。XD

    Ruby's Neverland 於 2015/10/14 13:27 回覆

  • 四寶娘
  • 好幸福的媽咪跟寶貝呢 ^^
    我也很喜歡在blog做這類隨寫
    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是好幸福的事呢
    媽咪家的沙發很漂亮耶
  • 謝謝四寶娘對沙發的鼓勵^^

    經妳這麼一說提醒了我
    可以這樣隨寫真是生活的福氣
    我的確實該珍惜呢!

    祝福四寶娘 平安幸福^^

    Ruby's Neverland 於 2015/10/15 07:50 回覆

  • agneta(阿妮塔)
  • 看妳格中一張張餐桌照片,感受了手作的溫度,那是愛呀~!(而且很溫柔:)))
  • 唉呀我的天! 阿妮塔!!!!!!!

    謝謝 ~~^^"

    我這幾天抓住時間研讀妳的分享文章
    很受生活的激勵呢!!

    一定是因為讀得太頻繁了,驚動到阿妮塔
    謝謝好棒的生活巧思 (感激鞠躬)

    Ruby's Neverland 於 2015/11/02 22:53 回覆